1718年度六年級遊學第一天(10/4)

新加坡下午四時,碧空如洗,大隊走在樟宜機場剛落成的四號航空大樓,心情愉快,大家都精神奕奕。已合作多年的新加坡導遊Uncle Peter與我們寒暄致意,跟著便中英夾雜的向我介紹:「鄧校長,陣間晚餐間餐廳very nice啦,sea view Really beautiful !我地以前未去過㗎!」“Really? Hope we will have  an unforgettable dinner tonight.多謝你啦!”

 

到達餐廳,啊!真的很好環境,大家嘖嘖稱奇:「泳池餐廳啊!」「好美的海景呀!」「夕陽西下,好有詩意⋯⋯」家長義工及老師紛紛掏出手機為同學拍照。我訪問「本校新加坡行首席顧問」陳意文主任(因她幾乎每年皆會帶隊來新加坡):「請問你滿意這間餐廳嗎?」「唔.......景色非常滿意,但要試過餸菜才能評分。」我轉頭問第一次來新加坡的龍sir,他邊吃惹味的薯仔肉碎,邊有點口沫橫飛的答我:「不錯,不錯。味道也很好呀!」我轉頭望望旁邊桌的孩子,果然模樣跟龍sir一般吃得滋味!

 

整天行程暢順,乘搭國泰航班的同學已在黃昏回到酒店休息,另外三班孩子也吃過晚飯,快到酒店。讓我們吃飽睡足,明天以最佳精神面貌與偉林小學好友歡聚。 

鄧善珍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