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所愉快的「學與教樂園」是李志達紀念基金念茲在茲的辦學理念,我們深信完善的課程能配合理想的硬件建設,更能彰顯陽光教育的果效。從2003年建校以來,我們奉行「博雅教育」的信條,校舍有著優雅的設計和裝潢,精選的家具及擺設,綠意盎然的植物,我們把握著每一個教育機會,讓學生們在博雅教育的氛圍下健康愉快成長。
校舍設備

曾梅千禧石頭記

曾梅石

曾梅石

當你踏進曾梅千禧校園,便會看到大門旁雞蛋花樹下屹立著一塊巨石,彷如一位將軍,庇蔭著孩子在曾梅千禧的校園內健康愉快渡過每一天。

師石

師石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地下大堂是老師每天上班必經之處,師石正是矗立於此處校園外。為師的千古名訓言簡意賅,成為我們的座右銘。

潤物無聲石

潤物無聲石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大自然萬物領受著春夜喜雨的潤澤,得以成長;老師得此啟示,明瞭培育孩子路途漫長逶迤,必須以愛心及耐性堅持下去。

有蓋及露天操場

校內設有兩個籃球場,四條跑道以及有蓋操場。

校舍設備
校舍設備

休閒與綠化環境

校舍設備

綠化環境

校舍設備

虹廊

校舍設備

琴園

校舍設備

一樓主圖書館

主圖書館分為學生圖書館及教師圖書館兩部份。前者屬三至六年級同學專用,他們可在這舒適寧靜且雅緻明亮的環境中尋找自己喜愛的圖書。館內特色是充分採用自然光源,這緣於自然光線可舒緩眼睛疲勞,為孩子營造一個舒適又健康的閱讀天地。地板上還鑲嵌一條燒瓷彩磚鋪成的彩虹走廊,喻意孩子閱畢豐饒的學生館藏便可向教師圖書館進發。

校舍設備

二樓主題圖書館

二樓主題圖書館是一、二年級同學的歡樂天地,他們除了在此借閱圖書外,還在這裡聆聽老師及家長說故事。

科學科技室

二樓科學科技室是一群愛探究,喜歡科技科學的小朋友樂園,從一年級開始,他們在這裡學懂用各式機械小工具,組裝零件,砌出獨一無二的機械人,以至編寫電腦程式。

電腦室

電腦室設有完善多向的互動溝通系統,是學生上電腦課基地,每座位均置獨立安全玻璃罩,既讓學生集中精神,又便於師生間有眼神接觸;室內以灰色為基調,是為學生營造一個專注、互不干擾及不易疲勞的學習環境。

舞蹈室

悠揚歌聲響起,翩翩舞姿漫妙;舞蹈室除了是同學修習舞蹈的場地,也是一、二年級生的音樂課室,合唱團、手鐘隊也時常在此練習。

英語室

外籍英語老師教授英語閱讀課的特別室,佈置輕鬆活潑,著意營造英語語境,以配合英閱課的快樂氣氛。

多功能劇院

多功能劇院用途多元化,可用作教師分享,學生表演小舞台及音樂分享會,劇院內有三層臺階,保證最佳視野,配以扶手備內置摺枱的舒適椅子,為師生提供一個理想的進修之處。

空中花園

獲匯豐銀行慈善基金環保項目贊助的空中花園,既具環保效用,又為師生提供一處舒適幽靜的休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