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繳費靈戶口繳費事宜》

各位家長:

有關開設繳費靈戶口事宜,運作詳列如下:

步驟一:適用於未開設繳費靈戶口家長(如果你已擁有繳費靈戶口,可以跳到步驟二)

  1. 準備資料:銀行提款咭,一個自訂的 5個位數字作為戶口密碼。
  2. 開戶地點:各電訊盈科專門店、OK 便利店、九港鐵路及地下鐵路沿線的「生活易」服務站。
  3. 備忘資料:留起開戶後的白色票據,上面印有新開設的 8位數字繳費靈戶口號碼。
    (如遺失了繳費靈戶口號碼或5位數字密碼,可再帶同該張銀行提款咭到繳費靈終端機重設密碼或列印繳靈戶口號碼)

步驟二:登記學生資料

  1. 致電 18013,然後按「1」字,進入登記帳單程序。
  2. 輸入 8 位數字繳費靈戶口號碼。
  3. 輸入商戶編號:9607 (曾梅千禧學校)
  4. 輸入PPS帳戶號碼(已印在學生智能咭上),然後按「#」字。
  5. 完成登記步驟
  6. 如要登記第二位子女,請重複上述第1至第5點。

步驟三:繳交賬項(即為學生智能咭增值)

*方法一 (電話)

  1. 致電 18033,然後按「1」字,進入繳交賬項程序。
  2. 輸入 5 個位數字密碼(在登記繳費靈戶口時所輸入的 5個位數字密碼)
  3. 輸入商戶編號:9607
  4. 輸入PPS帳戶號碼(已印在學生智能咭上),然後按「#」字。
  5. 輸入要繳交的金額 (每次最低的轉賬金額為200 元)。
  6. 按「1」確定,然後紀錄系統提供的6個位數字。 (請記下系統提供的6個位數字以作參考)

*方法二 (OK便利店、Vingo便利店、華潤萬家生活超市、華潤萬家便超市)

  1. 帶備學生智能咭前往以上任何一間商店。
  2. 吿訴店員要繳交的金額 (每次最低的繳交金額為200 元),並出示學生智能咭背頁條碼。
  3. 付費後,將收到一張收據,請家長保存作日後參考。

*系統和學校共需要兩個工作天辦理有關轉賬工作。


步驟四:查閱有關子弟繳款情況

方法一 (eClass Parents App)

  1. 可在App Store (IOS) 或 Google Play (Android) 下載eClass Parents App
  2. 在學校輸入曾梅千禧學校,在 家長登入名稱 輸入eClass Parent App 帳號及密碼 (入學前家長會收到由校方派發之密碼紙) 按 登入
  3. 並點選繳費紀錄,檢查轉帳及繳費事宜

方法二 (網頁)

  1. 在校網中點選 內聯網(e‐class)http://eclass.tmms.edu.hk
  2. 登入名稱 輸入eClass Parent App 帳號及密碼 (入學前家長會收到由校方派發之密碼紙) 按 登入)
  3. 並點選 我的智能卡紀錄,再點選 繳費紀錄,檢查轉帳及繳費事宜

遺失智能卡

如遺失智能卡,需連同個人手冊及$45現金到校務處登記補回手續,以便辦理補卡手續。

(新卡需要2至 3星期時間製作)

曾梅千禧學校 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