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梅千禧學校 19-20年度小一後補生報名事宜

家長注意事項:

 

1. 可自行於本校網頁下載報名表格或到本校校務處索取(影印費$2)

 

2. 63()64()上午9時至下午4時將報名表格連同以下附件交本校校務處(請依次釘妥,並將報名表格放最上):

                2.1小朋友最近一次的成績表/評估表副本

             2.2有助本校對小朋友加深了解的證書、獎            狀、推薦信副本(是次呈交文件僅供後            生甄選使用,本校將於6月底銷毀所            交副本,不會發還,現階段不用交            。)

              2.3自行分配學位選校表家長副本及統一派            選校表家長副本。(交表時須出示            供本校校務處職員查核。)

 

3. 如獲邀面試,本校將於66()或前通知家長,沒有接獲通知者作落選論,恕不接受電話查詢。

 

4. 面試將於68()上午進行,各後補生面試時間由校方安排,不能自選。

 

5. 成功進入複選的學生,家長將收到電話通知,獲邀於同日下午或指定日期作第二輪面試(面見家長及小朋友)

 

6. 如於626()仍未接獲本校電話通知者即已落選,家長無須致電本校查詢,但可於日後留意本校網頁有否公佈招收插班生,再作聯絡,多謝各位家長支持!


報名表格


返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