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小一入學申請事宜


曾梅千禧學校

申請2020-21年度小一入學注意事項:


(一) 申請人必須符合下列全部資格:

        1.2020年9月入學時年滿5歲8個月

        2.本港居民

        3.尚未入讀小學

        4.從未獲派小一學位


(二) 請向各區民政事務處、教育局或貴子弟就讀幼稚園索取「小一

         入學申請表」。


(三) 交回『小一入學申請表』日期及時間

        日期:2019年9月23日至27日

時間: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及下午2時至4時半

地點:本校四樓禮堂/一樓圖書館

          (請交表前先到本校正門取籌號紙,每位申請小朋友取一張。)


遞交『小一入學申請表』時,家長請備:

(一) 家長/監護人的身份證明文件正本或副本。 

(二) 兒童的香港出生證明書正本及副本。

(三) 若兒童並無香港出生證明書,須攜帶兒童的出生證明文件及獲准在本港居留的文件正本及副本。

(四) 如欲申報兄/姊在本校就讀,須出示兄/姊學生手冊學籍頁(必須已蓋上校印)及兄/姊的出生證明書正本及副本。

(五) 如欲申報父/母為本校或前身李志達紀念學校上午校畢業生的分數,須出示畢業證書正本及副本。

(六) 如欲申報兄/姊為本校或前身李志達紀念學校上午校畢業生的分數,須出示畢業證書正本及副本,以及兄/姊的出生證明書正本及副本。

(七) 申報居住地址的有效證明文件正本及副本(如已蓋釐印租約、差餉單、公屋租咭、水/電/煤/固網住宅電話收費單等)。証明文件上之登記姓名必須與申請表上填寫之家長/監護人的姓名相同,否則需出示其他證明文件及宣誓文件。

(八) 須附交寫上學生姓名及地址,並貼上郵票之回郵信封一個(本港郵費為二元正,內地郵費為二元六角。),信封大小為9吋x4吋或23 cm x 11 cm。



返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