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特色

聲情教育

以人本教育為基礎,強調學生需愉快學習,透過多元感官吸收所學

經歷為本

經歷為本的課堂著重生活經歷,能帶導學生將知識連繫到生活中,運用多向思維的方法促導學生思考。

學生培育

「陽光教育」建基於自強不息、與時並進、勇於開拓、精益求精。

曾梅軍團

曾梅軍團是體現「經歷為本」的學習型學生領袖組織,初期由老師建立系統架構,鋪設晉升階梯,組織培訓課程,安排實戰工作,讓擁有不同潛能的學生參與軍團活動。

閱讀更多

曾梅今夜陽光燦爛系列

每年曾梅劇團百多位同學經四個月的刻苦訓練,都會在地區大會堂公開演出舞台劇<<今夜陽光燦爛>>,為觀眾帶來精彩繽紛,充滿歡樂的一夜。

閱讀更多

閱書樂

閱讀是陪伴孩子終身的好習慣,在博雅教育的氛圍底下,從書海中他們找到自己喜愛的名著,細味當中精彩處。

閱讀更多

每日資訊

    • 陽光通訊
      15-03 / 24
    • 2324第一期陽光通訊

      記得30年前我初出茅廬當老師時,香 港的小學還是實施半日制,上午班的課堂 在下午1:00前完結,師生們可靈活運用餘 暇,無論是安排補課、活動以及作息都充 裕許多。踏入千禧年後,因人口縮減及課 程內容增加,小學都陸續轉為全日制,曾 梅千禧(李志達紀念學校上午班)也是在2003 年開始變為全日制學校,時間表設置了最 後25分鐘為一節導修課,在老師看管下, 同學完成家課,減輕家長在家指導功課的 壓力。

閱讀更多

同行心聲

葉淑婷校長
閩僑小學

謝謝鄧校長及團隊們的熱情款待,本校老師在貴校獲益良多。由秩序管理、觀課、學校管理、班級、合作學習…貴校的出色表現令我們團...

羅宇彤校長
潮陽百欣小學

學生積極參與的態度,校園整潔舒適,處處顯示簡潔樸實的校風,值得借鏡。

陳寶玲校長
保良局田家炳千禧小學

校園充滿歡樂的學習氣氛;老師專業的教學能令學生享受學習的樂趣;熱心的家長為學校及孩子們抽空到校協助,讓我感到全校關愛的文化。

閱讀更多

校園點滴

相簿、我們的驕傲、回憶集。

閱讀更多